二天前在滑手機的時候,專講笑話的阿妮跟我說了幾個笑話<‵▽′>

四根手指是Four


那請問彎曲的四根手指,是什麼?
答案:Wonderful!




有一個男人在酒吧遇見了一個美女~
男人說:我可以請你喝杯酒嗎?
美女回答:我不可以喝酒…因為~酒對我的腳不好~
男人問:為什麼,難道是因為酒會讓你的腳產生痛風…?
美女回答說:不是痛風,是因喝酒之後,腳就很容易打開…


機車上是一對情侶只聽見男生略轉頭說了一句︰抱緊!
女生飛快的拿出手機按了號碼,然後遞給男生
男生一臉莫名其妙:幹嘛?
你不是叫我「報警」嗎?


我到底聽了什麼!?我覺得蠻好笑的,是我笑點太低嗎?(E_E)

阿妮真的好好笑喔。








☆商品觀察☆

☄馬上入手
100%棉涼被/空調被

☄優惠多多
【E-books】尺寸加大-USB金屬6吋風扇

☄回購熱銷
太極2合一車充 2PORT USB+2孔點菸器插座

☄熱銷不敗
Team 十銓 32GB C141 USB2.0 隨身碟

☄限量
(1組3入)臺灣新一代超強驅蚊手環

♥本周新聞♥

福邦證券股東會通過 黃顯華卸任董事 由林火燈出任
福邦證券上午召開股東會,現任福邦創投董事長黃顯華因專注創投,董事任期結束不再參選,改由去年上任的福邦證券董事長林火燈擔任董事;另決議每股配發現金股利0.35元。 黃顯華去年延攬林火燈加入福邦證券,即…
毒販拒捕 警對空鳴2槍逮人
22歲胡姓、練姓男子今天中午在台中北屯地區預計交易毒品,警方前往埋伏,2人發現員警,拔腿就跑,警方對空鳴2槍喝止,在東山路31巷內逮捕2人,起出毒品,訊後移送偵辦。 台中市霧峰警分局1個月前獲線報…
曾共抗氣候變遷 太平洋島國指美背棄
美國總統川普宣布美國退出巴黎氣候協定後,因海平面不斷上升而有被淹沒之虞的太平洋各島國今天指控美國,「背棄」了處境脆弱的國家,並表示失望。 太平洋偏遠小島國的領袖們對川普這個爭議性作法,表示深感失望…
MLB/今日戰績表 大都會狄葛隆10K宰海盜
MLB今日戰績表 老虎 vs. 白襪 (因雨延賽) 運動家 4:1 洋基 教士 1:5 國民 紅人 5:2 費城人 大都會 8:1 海盜 遊騎兵 6:7 藍鳥 水手 0:3 紅…
王平川選台南市議員 介紹習近平的平 川普的川
本身是小兒麻痺,台南市七股區台商王川平常做慈善公益,這次爭取民進黨台南市第二選區市議員提名,他幽默自我介紹名字裡有習近平的「平」、川普的「川」,加深選民的印象。 台南市現到處是市長參選人的看板,…

❦猜你會想看的文章❦

高CP值產品多功能萬向軟軸
優惠資訊一品花雕雞
好康細節SONY Xperia X Performance XP SBC30 原廠保護殼
爆笑一刻 笑話樂園,生活樂趣多
搶破頭細節韓國3D超舒壓透氣蝶型枕(大尺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ye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