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吃消夜的時候,平時酷酷的阿洋跟我說了幾個笑話Σ^)/






大陸高考歷史題,問:
黃花崗起義第一槍誰開的? A.宋教仁 B. 孫中山 C.黃興 D.徐錫麟 考生選C。
又看第二題:第二槍誰開的? 考生傻了,選了個B。
接著看第三題,第三槍呢? 考生瘋了,胡亂選了A。
考完趕緊拿出課本,一看,答案是C----「黃興連開三槍,揭開了黃花崗起義的序幕」


老公回家,見到打扮的老婆,
於是打量一番,笑說:
今去新單位上班,發現那些女的和妳簡直没法比,
還是妳年輕漂亮!
老婆:真的嗎?這麼多年,终於像結婚前一樣欣賞我了!
老婆:你到底調到什麼單位?
老公:養老院


我的老天爺~~~我覺得蠻好笑的,是我笑點太低嗎?(¯^¯)

阿洋以後笑話就靠妳了








△更多商品優惠△
↦詢問度高(超值3件起)涼夏玩色一片式舒適內衣
↦買到賺到勳風 SPA 微電腦搖控加熱 泡腳機
↦超值5包起~【喬麥屋】半乾延打/半乾快煮麵任選(500g/包)
↦高CP值?【店配】HiLife x UUPON晶片悠遊卡-HiCafe
↦人氣商品【BeautyFocus】台灣製涼感180D塑身衣

⊕推薦閱讀⊕

Q1全球筆電淡季不淡 出貨量年增6.1%
全球市場研究機構TrendForce最新筆記型電腦出貨報告顯示,在部份需求遞延、品牌策略性備貨、商務標案加持及新機上市鋪貨效應等正面因素加乘下,2017年第1季全球筆記型電腦出貨約3,781萬台,雖…
電視職業觀眾 假哭賺很大
近來綜藝節目上經常可以看見導播捕捉台下觀眾各種感動及落淚表情,讓螢幕前的觀眾也能有所共鳴,然而根據媒體報導,這些感動落淚的現場觀眾其實大多屬於「假哭部隊」,是節目工作人員專門請來現場做表情的「職業觀…
各地多雲到晴 大台北台東高溫上看36度
中央氣象局表示,24日在太平洋高壓影響下,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白天氣溫偏高,預計各地高溫都可以來到攝氏34至35度,尤其大台北及台東地區有來到36度以上的機率。 氣象局表示,24日台灣各地及…
親子手牽手/考試的意義
有一天周米謎很快樂地對我說:「我們健康老師說妳很不錯。」 什麼意思?我問。原來是健康老師帶他們討論「考試考壞了,爸爸媽媽會怎樣?」有的小朋友會被罵、被打;有些爸爸媽媽會說「沒關係,下次努力就好」;…
看問題/政治任命擴增 破壞文官中立
官僚體系中,「決策」與「執行」分別由政務官與常任官組成。前者出身民主選舉,或由民選首長任命,代表政治責任;後者經長期專業訓練,理論上應該沒有顏色執行政策。政務官與常務官的界線應該畫在哪裡,的確是個見…

※大家都在看的文章※

獨家詳情台塑牛排創始店
呆…生病喉嚨痛退散 # 口罩 口罩 口罩
幽默笑話 joke N個
心得文詳情新款立可收加蓋耐重摺疊車
超好笑笑話 joke 短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ye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