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吃消夜的時候,超愛講笑話給我聽的小仲跟我說了幾個笑話o(‧""‧)o

小明女朋友出差,晚上通電話時,告訴他,她買了一件性感睡衣。
小明:“想看啦,給我發張照吧。”
女朋友問:“是穿著照還是脫了照?”
小明大喜,答:“脫了照!”
第二天,小強收到一張掛在衣架上的性感睡衣照片……




老婆跟老公說:趁長假我們出去旅行吧?
老公回答:這麼麻煩,又要多花錢,買本旅遊雜誌回來看看,而且想去那就看到那。
隔天老公下班回家,看著正在看電視的老婆問:晚餐吃什麼呢?
老婆遞了一本食譜說:看看吧!想吃什麼這裡都有


小明:「我家有個不成文的規定,就是當夫妻吵架了,不論如何,睡覺前都要和好。」
老王:「哦!相當不錯的規定呢。但是你們有遵守嗎?」
小明:「有啊!記得有一個禮拜,我們兩個都沒睡覺 … 」


我的老天鵝啊!我覺得蠻好笑的,是我笑點太低嗎?(E_E)

小仲,我給妳87分!








☖也許您會感興趣的商品☖

✔熱銷不敗
(福利品)【歌林】觸控式黑晶電陶爐/平底不挑鍋具KCS-MN1210T

✔高人氣
(3入/組)懸掛式 真空掛衣袋60x90cm

✔非買不可?
防雨防曬防塵機車車罩

✔錯過可惜
MIT 夏季可洗雙人薄被胎

✔現省
GPS 衛星訊號阻斷器

❦您可能會看的新聞❦

法極右派缺錢向人民借 雷朋共餐當誘因
法國極右政黨民族陣線積極投入國會議員選舉,競選經費高昂,卻找不到願意貸款的銀行,因此發起向大眾借款的網站,除保證高利率,還可獲主席瑪琳?雷朋親筆簽名和共餐機會。 民族陣線(FN)主席瑪琳?雷朋(M…
支付寶新服務 大馬7-Eleven可消費
馬來西亞7-Eleven便利商店宣布,昨天起馬來西亞境內的2100多家7-Eleven便利店開始提供支付寶移動支付服務。這項移動支付服務是通過馬來西亞本土第三方支付平台MOL完成的,目前主要針對赴馬…
小家電大功效! 生手也能變廚娘

大和資本擁抱工具機 亞德客-KY上看431元
大和資本證券指出,台灣工具機族群受惠中國對工業用機器人需求提升,營運動能迎來好光景,初次將亞德客-KY、上銀納入研究範圍,分別給予「買進」、「中立」投資評等,前者賦予外資圈最高的431元推測股價估值…
阿里巴巴大學生B2B跨境電商競賽 八強誕生
阿里巴巴今年首次與中華國際經貿研究學會、多所大專院校合作舉辦「第一屆全國大學生B2B跨境電商競賽」並選出前八強。近百家中小企業攜手超過500位學子首次外貿實戰,僅2個月即取得超過50萬元訂單。 來…

♩本周文章♩

萌萌der~~感冒喉嚨痛OUT X 口罩的鬥士
網路笑話樂園,我看完表示……
推薦內容錦華大飯店
9487!笑話問題
非專業內容新紅寶石酒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ye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