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吃晚餐的時候,很會說笑話的阿梅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一人周末借車郊遊,朋友妻順路搭車,
路遇警察盤問:車是你的?
答:朋友的。
問:車上是你老婆?
答:也是朋友的。
警察感慨的說:這是多要好的朋友啊!


小明他們班突然要小考,
小明因為功課不好,
所以就在開始考試之前,就跟前面同學說:
等一下考試的時候,我如果踢你椅子
你就給我瞄一下,不然就修理你 !
開始考試了,小明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
趕緊踢了一下前面同學的椅子,
前面的同學猶豫了一下,但是沒反應。
小明一氣之下,大力的踢了三下。
結果前面的同學就……就……喵~ 喵~ 喵~


挖哩咧!超想打他的啦(‧‧)

阿梅到底是從來看來這些笑話的啦…








✎便宜到不行✎

►立刻購買
涼感透氣民族風亞麻休閒短褲

►高CP值?
【店配】桂格活靈芝菌絲體滋補液禮盒(8瓶/盒)

►破盤價
音源傳輸線 AUX IN TALK

►下殺
SONY Xperia X Performance XP SBC30 原廠保護殼

►馬上點
Fujitek富士電通電動磨豆機/咖啡磨豆機FT-BD01

↘熱門快訊↘

大法官同婚釋憲 廖國棟:不能立即解決問題
國民黨立委廖國棟、賴士葆等人上午舉行記者會,廖國棟表示,尊重大法官釋憲結果,但很遺憾並沒有解決爭議,釋憲應有立即效果,既然如此為何又要等兩年?現在同志可否登記結婚?可否要求收養?未來又是要修民法…
松山車站爆炸案 警政署微電影回顧
松山火車站爆炸案去年發生時,震驚社會,警方短短時間就維持秩序,鎖定嫌犯,警政署今天在臉書「警光新聞雲」放上影片,帶大家回顧當時,不少網友看完直呼「很有感觸」。 松山車站爆炸案在尼伯特颱風侵台那晚發…
半年抄兩次 全國百警搜索九州睹博網站
全國警方一連三天掃蕩賭博網站,知名「九州娛樂城」賭博網站再度被列首要目標,刑事局偵九大隊前天起會同全國12縣市警察局,動員近百警力搜索該網站23處據點,逮捕黃姓等24名嫌犯,初步清查網站一年來簽賭金…
山區斷油10天 那瑪夏居民要求安全的回家道路
29線那瑪夏區雙連掘路段路基遭洪水沖毀,暫時便道僅容許四輪傳動車輛通行,但為節省半小時繞路時間,不少居民冒險行走泥濘便道。高市議員柯路加抱怨說,山上加油站已經斷油10天,今天首度有油罐車上山補給,但…
婦人下體奇癢 原來和大陸回台的老公有關
台中市一名婦人最近下體突然奇癢,還經常想用手去抓,位置都在陰毛位置。醫生檢查後發現她得了陰蝨;婦人回想起老公最近才從大陸回來,懷疑是老公傳染給他的;醫師請她帶老公一起去檢查,確認兩人都得了陰蝨;經過…

ⓞ更多更多的文章ⓞ

超人氣細節98 Tea Café
就是要便宜產品韓版三用多功能休閒背包
熱騰騰訊息iPhone 3D滿版鈦合金邊玻璃保護貼
弱爆@@發燒咳嗽退散 ★ 口罩的鬥士
高CP值訊息(福利品) 【歌林】旋風塵蟎機KTC-LNV308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ye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