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天前我在念書的時候,我們的開心果小容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nnn

男人說女人:
二十多歲像橄欖球,大家都抱來抱去搶來搶去
三十多歲像籃球,還有十個人在搶
四十多歲像躲避球,閃過來閃過去
五十多歲像乒乓球,打過來打過去
六十多歲像高爾夫球,滾得越遠越好
七十多歲像鉛球,推不動了
八十多歲,上面有想法,上面沒辦法




有一對夫妻去打麻將,
太太打暗號給老公,把兩腿張開,
老公一看馬上把八萬打出,結果給別人胡了,
打完回家途中,太太指責老公,
我把兩腿打得很開,你為什麼打八萬呢?
老公回答你兩腿八字打開,不是要「八萬」嗎?
太太很生氣說!我兩腿開開,不是要八萬,是要小鳥。怎麼那麼笨。


老公:中午吃飯可能得罪你爸了。
老婆:怎麼了?
老公:吃飯時我講了一個成語「狗仗人勢」時,被飯噎著了,只講了前三個字(「狗仗人)。
你爸問我,你是說我嗎?
我這時嚥下去才說出最後一個字(勢)。


哈哈哈……感覺有點冷啊(‧‧)

小容怎麼會有這麼多笑話可以講?








◆更多商品◆

☄超值
加大升級超涼感體驗酷冷涼感巾(88x35cm)

☄馬上入手
北歐質感吸水防滑地墊40x60cm

☄優惠折扣
可折疊車用後備便利收納箱

☄好康限定
超彈力男士健康透氣內褲

☄好評
真3D防塵潮超壓縮收納袋(90x110x44cm)

⊗也許您會感興趣⊗

開發一波波 台開連十年獲利
台開自2007年以來已連續十年獲利,其中有七年每股稅後純益達1元以上,去年集團合併營收達2.93億元,另因投資性不動產採公允價值法市價增值帶動獲利,每股純益0.34元,以台中精密機械園區與花蓮光華樂…
媽媽殺豬不帶我去 女童半夜裸身尋母
台南1名4歲女童昨晚醒來找不到媽媽,光著身子包著尿布走出家門,邊哭邊走,警方獲報接到女童,當時女童媽媽在肉品市場殺豬,得知後趕到派出所,母女互擁而泣。 這名女童昨晚11時許在安南區海佃路上邊走邊哭…
非裔孕婦槍殺案 警疏失未帶電擊槍
西雅圖射殺一名非裔孕婦的警員,先前聲稱因該婦女持刀與警方對峙才將其擊斃,但據警方日前公布的錄音顯示,該警員開槍前曾要求另一警察使用電擊槍,可是這名警員卻說自己未攜帶電擊槍。 警方表示,…
金龍湖倒灌水溝恐淹 會勘要關舊水門
汐止康寧街靠近湖前街口一帶,最近雨水下水道的水好多,有2/3滿,地方懷疑是從金龍湖流下來的,所以,今(1)日上午市議員白珮茹就邀請相關單位人員現場會勘,決定將沒有用的舊水門關起來,避免再有湖水流入康…
換了位置就換了腦袋 柯文哲:是在稱讚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參加大安森林公園生態博覽會活動,接受媒體聯訪時,針對柯呼籲中國大陸不該為了0.5%放棄99.5%善意,而曾宣稱是「墨綠」的柯是否在0.5%內;柯說,當醫師的不太可能在那0.5%裡面…

▲更多文章▲

爆~~~不舒服39℃請離開 # 帶上口罩上學去
心得文訊息一品花雕雞
高CP值資訊鼎極魚翅
爆笑一刻 笑話數則,我看完表示……
別再錯過!情報小太陽14吋微電腦智慧預約DC節能扇TF-14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ye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